在 PowerShell 中执行命令时弹出窗口是正常现象,具体取决于你执行的命令。如果命令需要交互式输入或输出,则可能会弹出窗口。
为避免弹出窗口,你可以使用 Start-Process 命令,并将其作为脱机应用程序运行,例如:
Start-Process powershell.exe -NoNewWindow -ArgumentList "-Command your command here"
这将启动一个新的 PowerShell 窗口,但不会弹出。
|
|
爱看书的大脸猫 ·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所· 1 周前 · |
|
|
痛苦的匕首 · 百度网盘转存后找不到 - 百度· 1 年前 · |
|
|
挂过科的甜瓜 · 填补空白!千亿参数APUS-xDAN ...· 2 年前 · |
|
|
稳重的刺猬 · 都市捉妖人漫画怎么不更新了 - 抖音· 2 年前 · |